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煙火我還真的沒有照過,所以成品不怎樣請大家多多指教.而且當場只顧著感動和按快門而已,哈哈哈~照了一堆沒有幾張能看.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可愛的一首歌
聽了大家一起心情好吧~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1169403274

聖誕節咩,不來個聖誕快樂怎麼可以,哈哈哈!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再見我的寶貝
作詞:林明陽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迪 演唱:張玉華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想嘔吐頭昏的現象,因為車子晃的還亂利害的XD.然後他們也跟著左左右右跑來跑去.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Dec 21 Thu 2006 10:31
  • 不遠

不遠
作詞:吳向飛 作曲:楊陽 編曲:吳慶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和圖片沒啥關係~請大家猜猜看標題意思好了XD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如果一直都有看我網頁的朋友,就會知道有次因為討厭小孩事件而吵出來的人種事件.在這裡我就不提了,免的又跑來奇怪的戰爭.

這篇的重點是上次那小孩的媽媽,都三十來歲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幼稚,過了那麼久對上次那事件還耿耿於懷,看到我居然把我當成空氣不跟我打招呼,我只能說太妙了.後到的人要跟先到的人打招呼我覺得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我都已經跟他站的很近了他居然還可以視而不見,把氣氛搞的那麼冷的到底是誰啊!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你要的愛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烤箱真是個好東西~就好比小叮噹的口袋一樣,什麼都變的出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前幾天做提拉米蘇多出來的起司糊~給他變身一下就變成冰淇淋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真是太大眾化的想法了~時代不同了啦XD

話說早上要去北部的高速公路上,有一根很長很大的鐵條,乾兒子他媽看到了居然還從上面開了過去,輪胎理所當然的就這樣爆掉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首次一百分,真是太歡樂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享年102嵗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西班牙朋友對這超級新鮮好奇,因為從來都不知道茶也可以放到蛋糕裡~沒兩下子蛋糕就不見了XD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