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中式點心和美食~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這麼下標題...最後還是寫了.哈哈哈哈.請不要想歪歐.乖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這種東西配上白飯...就叫做人間美味~~哇哈哈哈.我實在是太好養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喝完包你暖呼呼喲~~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不知道他標題會不會讓你們覺得太誇張了...但是這道菜配上大口大口的白飯.吃起來真是幸福一百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挖啦啦~~各位有沒有看過沒有賣像的蔥油餅和抓餅.晴小姐家有歐!!我知道你一定想看...快點繼續閱讀吧

這次的蔥油餅口感還不錯,只是經過艱辛萬苦才吃到阿...那食譜我不知道是我作法的問題還是他水份的問題.真的是有夠非常濕黏.揉呀揉呀不知道加了多少手粉才搞定,所以各位要用這食譜時冷水請一定要慢慢放.雖然他說水份不要在減少了可是我覺得那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很不上相的麻婆豆腐!!我有很努力的把他弄得美一點來介紹給你們,但是他實在是不給我面子阿阿阿阿~不過大家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所騙.因為他的內心是非常善良的歐.噗..什麼鬼~是非常好吃啦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夏天ㄇㄟ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呼~~好好粗歐.中式的麵食果然也很讚,熱熱的吃更讚呢.火腿屑也可以放在麵團中間增加味道毆!!不過夏天蒸東西真是比烤起來還自虐,整個廚房和三溫暖依樣.真是快鼠人了.

材料: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可以可以可以的啦XD.只是人家把他做的很醜長的又像某某.哈哈哈.不過他很好吃的.我以我乾兒子的名譽做保證.不好吃請扁他!!

材料: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Helena送了我好大一顆高麗菜.夏天到了吃點清涼的才過癮,所以就拿來做泡菜啦~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特定的做法啦,就高麗菜洗一洗切一切,加醋跟鹽下去醃.份量的話自己斟酌,每個人口味不同ㄇㄟ.醃好後也可以拿來炒飯,粉香的呢!喜歡吃辣的人就丟點辣的東西下去一起醃吧.我是用做韓國泡菜的辣椒粉,很夠味的!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