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os-KC159

嘿~~~

我要說
這是一種很神奇的緣分
隔了半個地球的緣分
在這小島上我們認識了
雖然短短的幾個月
但給我和HELENA帶來了許多不一樣的快樂


我們永遠都會記得
ES QUE ME APETECE
大家都是壞人
XXX他猛不猛
這些是你留下的經典名言
永遠都是你專屬的
只要我們講到一次
就會想到你一次


我會記得
那些在你家落腳的日子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讓我比較方便的考到駕照
你也是有功勞的~~~
我會懷念
一起在廚房裡打混的那些時光
兩個吃飯比一個人吃飯有趣多了
我想你也不會忘記我
因為~~~
我那麼吵
怎麼可能忘的了XD


未來的事情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努力過了珍惜過了
過程是不會消失的
結果
或許也不是那麼重要
當然我會希望你回來跟我們一起過日子
多一個人總是比較熱鬧有趣
IRENE又不知道會不會過來
反正你記得
我和HELENA永遠都會敞開雙手歡迎你的


最後我要跟你說
親愛的皮卡邱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祝你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永遠青春美麗大方動人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