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廚房真是和戰場一樣=.=|||人好多歐.我還有分配到一個助手,哈哈.那個小助手還滿乖的,只不過小愛發問了一點,有個助手也真不賴.任我吩咐,來...幫我切一下大蒜.來...幫我洗一下盆子XD.不過他和我分配到一組算他幸運的.不然歐.其他人都叫那些助手做好多事情.

最後要走時,那個廚房的地板和溜冰場一樣,只不過是在油上溜,噁心死了啦!!我做好的東西就直接賣出去了ㄟ,真好玩.雖然不知道人家覺得好不好吃啦XD.

順帶一提..昨天切那胡蘿蔔就切了一個小時,真是機車.有事沒事幹麻要我切那種長橢圓形的形狀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