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我很意外地收到在英國申請的大學入學通知,我的心情充滿了期待.


不過一開始申請時,光是我老媽那一關,就是重重阻礙.至於理由和原因,又是說我不會照顧自己.


我都這麼大一個人了,但在我老媽眼裡永遠像長不大的小孩.真不知道我哪一天才可以獨立生活.

.

至於和莫林說時,他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今天起了一大早,準備要和莫林說這個好消息時.


正好聽到從他的房間傳出很奇怪的音樂.


「ㄟ.你在聽什麼音樂?」


「歐.這是西班牙文歌.」


「你有學西班牙文嗎?我怎不知道.」


「因為妳笨,我早就和妳說過了.」


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轉身跑回房間,連上的BBS.


果然,那個不愛說再見的路人甲,也在線上.


「HI,又碰到了.」 這次是我先和他打招呼.


『恩..最近好嗎?』


「還不錯,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


『玩遊戲?玩什麼?』


「要是我猜到你現在穿什麼你等等就請我去吃中飯.」


『這…怎可能猜的到阿.』


「我有第六感的,你現在專心的想著你自己穿的衣服,我就可以猜到了.」


『挖靠,那妳可以上電視去表演了啦.少唬我.』


「吼,我要猜了.你準備好沒?」


『我才不信~~』


「你現在穿著牛仔褲和一件黑色的短袖上衣.」


『........靠,太神了吧!』


我丟下電腦走到莫林房門口,開始狂笑.


「大笨蛋,快去換衣服,我等你請我去吃大餐呢!」


莫林先是楞了五秒鐘才回過神來.


「好樣的,妳怎可以耍賤.」


「我哪有,不過是比你聰明一點點而已,快去換衣服,我肚子餓了.」


看著他呆呆的表情,我邊笑邊走出去.順便想想要怎麼好好虐待他的錢包.


「走吧,你想好要吃什麼了嗎?」


莫林邊發動車邊問著我.


「還沒有,不過反正你騎車,我邊看邊想好了.」


「真是個好吃懶做的大母豬.」


「莫林,你等等皮夾準備變成空的是不是.」


他一邊騎著,我沿路看著我想要的目標.


「ㄟ.停車,我要吃鐵板燒.」


我從他的安全帽上用力的敲了下去.


「很痛ㄟ,輕一點會死歐.還有你剛剛說要吃鐵板燒,我是不是聽錯了?」


「沒有聽錯,男人還這麼囉唆,你快點停車啦!」


「歐.」


停好了車,莫林還是用一臉很難以相信的臉看著我,他一定想我和他要求的太平民了.


叫好要吃的,我看著莫林微笑著,有種莫名的高興,我猜他一定覺得我很智障.


「昨天我收到婷語和明軒的喜帖.」


莫林吃到一半突然開口告訴我.


「這麼快.」


「對阿,還好我放手讓婷語走了,不然大概他會恨我一輩子的吧!」


「哈…好像滿委屈的你呢!」


「死沁雪,妳還真是死沒有良心,都不會安慰一下的.」


「恩!對了,你記得我之前和你說我申請英國學校的事情嗎?」


「怎樣,有消息了阿?」


「沒錯,我這個學期就可以過去了.」


「怎麼也這麼快,不過妳一個人去應該會死在那裡吧!」


「你那是什麼話,好歹我英文也不爛,好不好.」


「我不是說語言,我是說妳的食衣住行.不會有問題就有鬼了,還有說不定連轉機都會搞丟.」


「吼~你少詛咒我,怎麼和我媽一個樣.」


莫林沒有繼續說什麼,只是看著我微笑.


吃飽後,我們還一起去看了場電影才回家.


在他的車後,我很珍惜這一刻,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這種機會.





從收到通知那天起,我就開始變得很忙碌,除了要帶的衣服外,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我這輩子最痛恨整理這回事.


不過我雖然忙碌,但莫林好像比我還忙碌,我的行李有一半都是他幫我整理.還有陪我出去買一些日常用品.


最近我看莫林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樣,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的不捨.


在出國前一個禮拜,我才打電話告訴筱尤這件事情,她的反應不用想也知道.又是在那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問我幹麻不早一點和她說.


其實我是自私的,如果我早一點告訴她,或許我會被她的眼淚留下來.


本來連爸媽我都不想要他們去機場送我,因為我怕我會哭得很難看,而且現在的交通車很方便,也沒有必要麻煩他們開車上來接我.


不過我那老媽才不鳥我說什麼呢.她還是堅持要去送我.


幾天下來行李終於弄得差不多了,可是還是覺得有好多東西沒有帶到,一向很無所謂的我,這時候疑心病突然變得很嚴重.


莫林沒有和我多話,都是默默的幫我收拾行李而已.


我好想知道他在想什麼,只是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難道他都沒有什麼想要和我表達的嗎?難道他一點都不會捨不得我嗎?.


男生大概就是這樣悶騷,什麼事情都愛憋在心裡.




                                     *世界雖然很小,但我還有機會能再和你相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