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離開的這一天,我的心中有滿滿的話想告訴莫林,不過我知道我沒有勇氣開口.


這天我起得很早,原本以為可以幫他做早餐的,只是沒有想到他卻還是比我早一步.


「雪,早阿.」


「你幹麻那麼早起床,我本來想要幫你做早餐的呢!可惜沒有機會了.」


「我沒有早起吧,是你早起才對.不過妳做的早餐我應該不敢吃.」


「死莫林,你就不能好好和我相處最後一天阿,真是欠揍.」


瞪完他,我進了洗手間.


站在鏡子前,我看著自己,告訴自己不能哭.


「ㄟ…妳是掉到馬桶裡歐,早餐都冷掉了.」


「好啦,真是囉唆的男人.」


出了廁所,一屁股就坐到餐桌前開始埋頭吃早餐.


「等等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妳吃快一點.」


「我爸媽他們等等不是要來這接我,那要是他們按門鈴沒有人在怎辦?」


「吼,我和他們說過了啦!而且妳忘記他們有備份的鎖匙了嗎,真是笨死了.」


「我~~」


「妳什麼妳.快吃完去換衣服.」


我居然就像個小孩子一樣,乖乖的聽他的命令.


總是喜歡給莫林載的我,這一次完,不知道要多久才有機會了.


「我們要去哪裡?」


「妳等等就知道了,抱緊一點,不然摔下去我不會理妳的.」


在他的車後我的眼框裡充滿了淚水.


那不是難過,而是對莫林的不捨.


「到了,下車吧.」


他居然會知道河堤是我在去那裡之前很想再來一次的地方.我沒有告訴過他,他卻完完全全知道我在想什麼.


急忙的下了車,走在他前面,為的是不希望他看到我眼中的淚水.


「等我一下,幹麻那麼急.」


「你這男人怎麼那麼慢,腿比我長那麼多還走那麼慢.」


順手擦去了眼中的淚水,回頭對他大叫著.


「真是一點都不淑女的人,這樣不把老外嚇死才怪.」


「放心啦,你莫小媽我很淑女的,Don’t worry be happy ok!」


我們兩人同時沉默了下來,沒有人開口接下去.


「妳會不會寫信給我.」


「寫信給你.你會要我寫信給你???????我是不是聽錯了.」


「對阿.妳會寫信給我吧.」


「歐.要是我有空的話會寫給你的.」


「算了,妳這大懶鬼,我不會抱太大的期望的.」


「死莫林~真是找死.」


他居然問我會不會寫信給他,真是一點都不敢讓我相信.


如果現在他叫我留下來,說不定我真的會留下來,只可惜他沒有開口.


「時間差不多了,妳爸媽應該已經到我們家了,回去吧.」


「嗯,走吧」


果然,還沒有到家,就聽到我媽在我家的陽台鬼吼鬼叫.上了樓先是被我媽亂抱亂親一把才好好的讓我講話.


只是百思不解的,是我媽對莫林講話的口氣很怪,不知道是不是又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要發生.


本來不要莫林送的,但我媽卻死都要,害我也沒有辦法說什麼.


到機場的一路上,我老爸開著車,而我媽則是喋喋不休從頭說到尾,至於我和莫林,沒有多話.


這短短的車程,我卻覺得已經是好久好久.


到了機場,我去推了車,莫林幫我把行李抬到推車上後,說要陪我爸去停車.順便讓我和我媽好好獨處一下.


這小子真是會想,難怪我媽會喜歡他.


和我媽到櫃檯把機票劃好位子行李也寄好,上樓到咖啡廳等我爸和莫林.


雖然我媽一直都在碎碎唸著,而我卻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我的腦子裡正在回憶著這麼多年來和莫林相處的點點滴滴.


遠遠的看到莫林和我爸往我們這個方向走,我用力的告訴自己等等絕對不准在莫林面前掉眼淚.


剩下的時間裡,我媽還是不放過要說那些已經說了N遍的事情.


登機的時間一刻一刻的逼近,我的心中充滿了害怕和期待.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而且一離就是離家這麼遠.


雖然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哭,但我知道自己一定做不到.


突然我的手心感覺到一陣很溫暖的溫度傳來.原來莫林的手是這麼大這麼讓我有安全感.


他牽著我走在我爸媽的後面,好想求他不要放開.


只是到了那個他們該停下來的門,我還是很不甘願的放開他溫暖的手,和爸媽道別著.


進了門,我感覺到我熱熱的兩行淚水順著臉頰流下,我不想回頭給他們看到我那不爭氣的淚.




「愛哭鬼,妳哭什麼.衛生只拿去把鼻涕擦一擦,噁心死了.」


我的身後居然傳出那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你瘋了嗎.幹麻跟著我進來阿?」


「笨蛋,我也有機票和護照幹麻不能進來.」


「...........什麼!!!!!!!」


「不過就是很不幸的要和妳到同一個地方讀書而已.」


「你~你~幹麻不早告訴我.」


「因為你這樣子好可愛歐,像個小女人一樣.要看到這樣的畫面可是百年難得,我當然不想錯失這個好機會阿.」


「王八蛋!死莫林,你完蛋了,看我要怎麼修理你.」


他早已經跑得遠遠的了,因為他知道我會把他碎屍萬段後拿去餵狗.


我們兩個像又回到小時後一樣追逐著,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但我知道這一次要是我抓到他,我不會再放開他.




                                                  *等我抓到你,這輩子你就是我的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