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切起司切到手指頭都麻痺了啦>.<真是痛死人.還有這兩天走路走太多現在全身酸痛阿阿阿阿.

老大還是一樣.問了兩次我有沒有吃早餐XD.還有叫我去吃飯的時候跟我講除了飯廳的甜點外,點心部那裡也有甜點跟冰淇淋要吃自己拿沒關係.哇哩ㄌㄟ...我可不想越走越肥ㄟ.

除了切起司外,削了十個哈密瓜,切塊裝盤.白蘆筍把水濾乾裝盤裝飾,聽起來很輕鬆齁,我手指頭到後來都冷到沒感覺了=.=今天老大叫我自己想裝飾.照片那個就是我前天學的啦XD.放上去後盤子就活了很多,只是家裡沒也其他的東西所以只弄了檸檬和橘子給你們看.我還切的不是很好.有待加強中.

歐~~快放班時有為大哥在那切洋蔥=.=|||真是切的我們一房的人一把鼻屁一把眼淚.太感動了啦XD.

今天發了櫃子的鎖匙,還有名牌耶.醬子明天就不用背著一大堆東西走來走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