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阿~~我今天真的差點死在廚房了啦=.=||||.早上剛到的時候還沒怎樣.十點多的時候開始狂痛.還有想拉屎的感覺,奔到廁所的時候只覺得自己快要昏倒,一直冒冷汗耳朵聽不到眼前一片芒>..<外加肚子超級痛痛痛(經痛跟烙賽兩種痛混合起來.)大概是血壓突然降低.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很難形容.

結論就是~今天切了一堆起司跟蕃茄後就撐不住了.十二點多老大開車送我回家.真是不好意思XD.明天要請他讓我在熱熱的地方工作我想應該就不會這麼慘了,藥有吃只是在那冷房真的受不了.

還有...早上切蕃茄還在手上畫了一小刀,我今天真是他媽的有夠ㄙㄨ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