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底有做了什麼累人的事情嗎~~我也不知道ㄟ>.<||可是就感覺超級累.

1.準備醬汁(蕃茄醬.美奶滋.莎柆醬.芥墨.塔塔醬.綠色的醬)
2.準備開胃菜(橄欖.黑橄欖.芥墨橄欖.黑棗.橘子乾.無花果乾.酸黃瓜.奶油.檸檬)
3.切起司
4.撥蛋殼
5.莎拉餡
6.切香蕉
7.............

回想起來好像真的沒做什麼.Michel老大(這位就是拿背心給我和幫我削哈密瓜皮的大廚)三點就叫我們滾回家了.啦啦啦.真是輕鬆的一天.可是我卻累的要命.

下班後去買了做提啦米蘇的材料,到家就開始搞.西哩乎嚕的一個半小時又再廚房度過.明天有sevilla的網友要來歐~~我好興奮捏.提啦米蘇就是做給他們的.不過也順便多弄了點給其他的朋友.星期六再來個蔥花麵包.嘿嘿嘿.把他們餵的肥吱吱的回去(他們旅館有共三餐XD)

歐~~明天是最後一天在冷氣房裡工作了.下星期要換戰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