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老大說要換地方的.不知道位什麼我們還是在冷氣房裡面混??

早上排了七大盤的煙燻鮭魚.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十五分鐘.現在手上那魚味怎麼洗也洗不掉.我想到味道維持到明天都沒有問題吧XD.

接著準備了海鮮莎拉,然後吃中飯.中飯吃完切了香蕉和梨老大就讓我們滾回家了ㄟ.三點不到.真是太美好的一天了.

我跟Davinia在切水果的時候David帥哥哥在外面背對著我們,我們喵了他一下一起偷笑了起來,我想我們看的是同一個部位吧XD.哈哈哈哈哈.還有我們去問David帥哥哥糖在哪裡的時候,Davinia看著他講話時邊微笑,結果他居然不好了意思起來,講話結結巴巴的.我們兩個說要是下次再有這種情形發生,就要來好好逗逗他.嘿嘿嘿嘿.我們是壞人.啦啦啦.

吼~~還有阿,我可愛的miriam(我的小刀)昨天才磨好今天拿出來用居然後來就找不到了馬的.明天要是沒有出現的話就不帶刀子去了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