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了我夢想中的地方!!那就是之前有提到的點心部門.我真是愛死那裡了.點心師傅只有一個,因為那裡小小的一個人工作起來有時候東西都不知道要往哪裡塞了.今天又塞了我們兩個進去感覺還真是擁擠.

        點心師傅叫Pabro.真的是超超超超級厲害.什麼都是他一手包辦.不管是餅乾蛋糕慕斯小糕點蛋糕裝飾他樣樣精通.東西被他裝飾完就好像活了起來.今天我們做了泡芙.那個擠法看起來好簡單歐.可是等擠花袋到自己手上就好像是另外一回事了.不過還好烤完以後沒有太大的區別啦.哈哈哈哈哈

        再來他還弄了巧克力的裝飾給我們看.我真是看到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XD.美美的玫瑰花撒下兩下就一朵,還有巧克力包再蛋糕外面向一層紙一樣,這些東西不是沒見過,書上什麼很多,但倒是第一次親眼見到阿.反正就覺得他實在是太厲害了.而且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怎麼一下子就到滾蛋的時間了阿??

        Pabro今年有五十歲了.我想他已經在做蛋糕的時候我們還不知道在哪裡!!不過講真的.這種東西就只有多多練習才會進步的.看我以後有沒有機會在點心店之類上班.醬我就不用煩惱練習出來的成品沒有人吃了.哈哈哈哈哈.不過要是做太爛我想我會先被開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