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最近就真的好懶喲.早上七點多起來.下午三點多到家就往床上倒.阿一睡就睡到快六點.ㄛ~~你們說這不是懶懶病是什麼哇.

每天都在想要做什麼點心.可是可愛的床也每次都在呼喚我.真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還有這些西班牙鬼真是西班牙鬼.明明跟我講五到十天會來裝ADSL.到現在都快兩個禮拜了還不見人影.真是讓我想殺人.

再來.這可惡的死無線鍵盤之前一直會卡住.我把他換了位子後一整個禮拜都沒有事.到了昨天居然又給我發神經病了.本來就有打算拿到店裡去.但是重點是.他不是每次都卡.是有時候卡有時候不卡.如果他到店裡去就不卡了那我怎麼辦阿@@

總而言之~我還活的著拉.等這個懶懶病好了以後.就會有好吃的點心出現了.所以請各位幫我好好推薦ㄟ不然人家沒有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