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死小吉就遲到.害我晚到了十五分鐘.只是也沒有人怪我就是XD.

早上吃完早餐後Miguel老大叫我們到外面去幫忙.我站在那鐵板前煎蛋和培根.煎完臉上紅通通的.那死培根油真的很多.不小心就被噴到好幾下>.<.煎蛋的同時有一位女客人是東方臉孔,結果他的先生跑來跟用英文哈啦了兩句.小女子我還有給他緊張了一下講話結結巴巴的XD.她老公也真無聊.跟我講什麼她太太的爸爸在打仗的時候死了.媽媽也過世了,只剩下一個雙胞胎妹妹.還嫌棄這個倒沒有地方去很無聊@@,有的沒有的.當他跟我講她太太沒有爸媽時真叫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總而言之這世界的怪人很多!!

早餐弄好我們又被抓去收垃圾.那實在是挺辛苦的.臭臭加重重,要是帶子還破的還有水會流出來.真是夠了.而且他們裝垃圾用的推車居然和裝食物的一樣.好噁阿~~

至於點心部分今天沒有做太多事情.不過那裏的空調開的好大.大概十度左右吧.真是冷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