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有多幹就真的有多幹.昨天拿電腦去店裡問為什麼鍵盤會卡住.結果他說有病毒的關係.他說唯一的方法就是重灌而已.我就傻呼呼的說那就重灌一下好了.

說真的...那個防毒軟體我真不知道是要幹什麼的.病毒還不是一樣自己進來.昨天去重灌花了三十歐元一千多快台幣,結果也不知道是灌他幹麻的.死的地方還是一樣死,越想越火大.那個鍵盤要重新開機到第三次才能用.真的是快要氣瘋了.

有沒有人知道會什麼問題阿??我個人懷疑又有毒在我電腦裡面了,可是掃了以後說沒有問題挖~~這次要灌就自己來吧,我可不是什麼有錢的小姐勒

總而言之真是氣的要命啦...

做點心去看能不能消消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