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超級雖的...不~應該說是最近都很雖

1.電腦修了跟沒修一樣.

2早上要做提拉米蘇都已經弄到一半才發現Mascapone起司吃起來有一股發霉的味道(起司並沒有過期)只好忍痛的將半成品丟進垃圾桶.我的錢錢阿.

3.中午切蘿蔔的時候把大拇指劃了一小條,留了一點血.並無大礙.

4.要拿一個模型整個櫃子的東西掉了一半出來.

中飯也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煮了一點飯煎了兩個荷包蛋就解決了,網頁的照片目前正在修改.真是一個頭兩個大.要是各位看到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請多多指教.

ps.
我連荷包蛋都搞愛心的,看的出來我有多無聊了吧~模子是Eating愛人從德國寄給我的歐XD

不過各位不要以為用這種模煎蛋很簡單XD,他可是很深澳的.因為我一開始煎出來的蛋很畸形.重點在油跟鍋子要很熱,不然蛋打下去就從模子裡流出來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