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這真的很好吃ㄟ,我怎麼最近都在做這麼好吃的東西阿(這小姐真不害羞ㄟ)??這樣下去會肥死的XD.

這次我又很雞婆的照了照片.我懷疑那位可憐的數位相機老伯伯好像有點不行了,還有他的好朋友記憶卡阿姨好像也生病了,之前雖然就有出同樣的錯,不過這次我把記憶卡重整了一下也沒有用.或許是他們吵架了所以現在不想合作了吧??唉喲~我最近已經夠雖了,你們就不要再找我麻煩了好不好>.<

這次的圖片也弄得我頭昏腦脹,因為我做是不專心.所以一直出錯.下次要好好改進才是,笑...(笑個屁阿.笑不出來了啦~)

材料:

-中筋麵粉三杯
-開水半杯
-牛奶半杯


-白蘿蔔400g
-豬絞肉300g
-麻油一小匙
-蔥兩根
-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
-沙拉油適量
*(餡的部分其實很隨便的,自己愛怎麼吃就怎麼搞啦,我不會管你的XD)

做法:









如果有發現14不見了人請假裝沒有看到就好.因為本小姐直接跳掉了.有時候照片多還真是需要專心的做事在不會亂掉哩,已經不知改了恩次還是有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