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小姐我真的很想往他頭上扁下去ㄟ~~

我已經不想再指名道姓了,這位可惡的同學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是誰.

今天去學校報到.老師事情講完以後拿了一張紙給我們需要找工作的人,說要去找另外一個負責的老師.找到那負責的老師他跟我們說明天可以去面試,他今天會先打電話給公司通知明天會有學生過去.我們三個人就抄了電話跟名字到時候自行連絡.

好戲來了.晚上那位同學傳了簡訊給我;ㄟ...明天到底是去還是不去,請通知我?我並沒有回他.因為我根本就不打算回他.結果晚上在網路上碰到他,以下是大概的對話.

他:你打電話他們怎麼說?

我:我今天沒有打,明天要去之前在打就好.

他:可是你不是說今天要打的嗎?

我:並沒有好不好.

他:那我怎麼知道明天要不要去阿?

...到這裡各位有沒有很想打人了.明明就大家都有電話為什麼偏偏就我打阿,聽他講的還理所當然,我真是快要吐血了.

這時他又講:明天你自己去.我才不要浪費時間ㄌㄟ.

我:你不會早上打電話確定負責人在再過去嗎?就算我今天打了明天負責人也有可能會不在阿~

他:OK OK(感覺的出來口氣非常不耐煩)


我覺得我真的很倒楣ㄟ,每次都要跟他打交到.我真是招誰惹誰了.本來是約好要一起去的.我看還是算了吧.大家自己走自己的路比較好.省的我這種沒有大腦的人有理講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