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家真是滿神的,不但有蔬菜水果.居然還會有咖啡...噗..收咖啡ㄟ.這工作還真特別呀!!

圖解:
左上:咖啡樹.
右上:這就是應該要摘下來的時候.紅紅的不是黑黑的.
左中:一大顆樹上就收到醬.因為其他的都已經熟過頭變成黑色嚕.
右中:這五顆就是他們顏色大概變化.由右到左.中間那顆為收成最佳時期.
下中:咖啡豆摘下來後擠出來就是那樣子,白白的.

最後工作:咖啡豆擠出後放在太陽下曬,曬至乾會變成有點黃黃的顏色,然後放到鍋子裡加糖不加油炒,炒至顏色變黑就是大家都看過的咖啡豆了.不過這用這種煮出來的咖啡非常非常的純,非常非常的濃.小吉說第一次嚐還參了一般店裡買的咖啡煮,結果喝下去後他說覺得心臟突然加快到要爆掉的感覺XD.噗...可以想像真的很純.

順便介紹一下水果和蔬菜的種類:香蕉.芭樂.柳丁.葡萄.枇杷.棗子.檸檬.橘子.草莓.馬鈴薯.蕃茄.小瓜.黃瓜...不知道有沒有漏掉什麼.反正多的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