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9402414

話說沒有耳洞的我,卻在肚臍上跟舌頭上各有一個洞.好像很不合邏輯齁~~

以下是打舌洞的過程,我抓大陸妹去幫我照的,三年前打的啦,傷口早就合起來了.笑.


1169402415

 

1169402416

 

1169402417

 

1169402418

 

1169402419

 

1169402420

 

1169402421

1.那小姐幫我夾舌頭的時候叫我一直往外伸,因為如果沒有夾滿那個洞的話是不可以打的,我心理想...原來愛講話的舌頭真的不一定就很長ㄟ.所以長舌婦這個理論要改改了XD.

一開始的時候有叫我含一片讓舌頭麻醉的東西,所以打洞那根戳進去的時候並沒有痛的感覺,不過要我形容啥感覺很難啦,大概就是刺激感吧.有沒有流血??一滴都沒有,很神奇吧.打肚臍洞的時候也一樣乾乾淨淨的.

打完兩個禮拜都只能用喝的,像牛奶憂格之類.那真是痛苦阿阿阿阿阿.不過可以減肥歐.我記得我瘦了三公斤,只是我撐了一個禮拜就開始吃東西了,誰叫我愛吃ㄇㄟ.不過一開始要帶的那跟有三公分長,感覺還真是亂奇怪一把的.

還有...傷口還沒有好的時候有一天實在受不了就把他拿下來,結果居然戳不回去,跟肚臍洞一樣.最後還是死戳活插把他弄回去了.早知道就不拿下來了啦~~真是活受罪.你們沒有練過的不要學歐!!

照片大小不同,我已經盡力了.你們就將就的看看吧XD

至於KISS的時候感覺有沒有差~~你們自己去問該問的人吧...因為我的舌頭又不會跟他自己打交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