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還記不記得老師拿給我翻譯的那兩張紙,我那時候隨口講了那就20歐元好了(合台幣大概八百多塊),結果昨天去學校的時候,老師叫我把那個存成磁片後帶去給學校的住任.

其實我心理覺得挺機車的.阿我都傳給你了幹麻不你之前弄好或是先通知我呢??害我還要跑一樣很討厭ㄟ.天氣又熱的要命....反正我就再那碎碎念了很久.

唸歸唸學校還是要去,本來想說要是他們不問我收多少錢的話也就算了,因為人家會害羞XD.結果那主任還好有問,我就說之前跟老師是說20,然後他跑去跟別人機哩辜嚕的不知道講了什麼,後來把我叫進去,主任說...我們付你三十塊.謝謝你的幫忙~

啥??三十塊歐.我有沒有聽錯阿~~居然這樣還可以賺三十塊歐,不過說真的,我翻譯程度還不是很好,(缺乏練習啦,而且我又不是西文科出生的)又拿人家那麼多.真的越想越不好意思了.不過要是每個禮拜都給我來點翻譯的東西我想我會進步的很快啦啦啦啦.

晚上要去漢堡王送我的履歷表,如果有好消息在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