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這些鬼,有時候一不小心真的會被他們搞的火冒三丈.我想大概是種族和天性的問題.實在是讓我無言以對.

星期天我們在Pilar家慶祝了我乾兒子和小吉的生日(照片都只有我乾兒子過幾天會補上來)星期六三點半才睡,早上一早又被Laudy吵醒.雖然回籠覺睡到十一點但還是很累.

起床後Pilar叫我準備提拉米蘇.他家沒有打蛋器.要用手打.我蛋白因為沒有很多所以糖一放下去打一打會變超重.很難打.我只打到大概五分發而以就給他加下去了,所以起司糊有一點稀,不過上次我也是這樣做冰一冰就沒事了.明明就是我在弄,Pilar幫我打鮮奶油又放了糖下去.我就說不要放了還死不聽,說什麼你幹麻那麼凶阿,凶...我當然火大好不好,我請你幫我,食譜是我的你加什麼糖阿,真是奇怪到極點.*&^%^&*他又說.食譜是一樣的.一樣你個大頭鬼.那你自己弄就好我幹麻要弄阿?

然後...提拉米蘇做到一半他的朋友來了.也是個點心師父,就看我在那裡弄然後他講東講西的.講一講我也沒有理他.吃飯的時候他就說,ㄟ...你們中國都吃狗歐(這句話至少講了三次)我覺得這些外國人真的很奇怪,有人吃狗就代表所有的人都吃狗嗎?你又怎麼知到你們沒有人吃狗了.因為新聞沒有講所以你根本不知到有沒有人吃狗,我本來還想當場回他你們西班牙人有人吃屎你們全部都吃屎嗎?不過因為有小朋友在餐桌上還有禮貌問題就沒有講了.

然後大家吃飽要準備吃甜點就是我做的提拉米蘇,他又說.你用的是什麼食譜阿.怎麼剛剛起司糊那麼稀,我回他.台灣食譜啦.你有意見歐.那不要吃沒關係阿.你自己不是也有帶冰淇淋蛋糕來.他又說:我飯後都有習慣跟上帝說謝謝他所賜的食物都安全讓我沒有出事.我本來已經要講的可是想到還沒有吃甜點,所以我話還是不要講的太早....我實在很想當場給他扁下去,不過基於有小朋友在場所以只好息怒息怒

結果提拉米蘇拿了出來,大家只有一句話.''好吃ㄟ''.那死鬼還吃了兩塊,那之前還在那屁什麼,我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種要冰的點心都要隔夜才會好吃,他居然又接:那要看誰做的啦.真是凸凸

後來又再講那些同性戀有的沒有的,他說:那些同性戀都生氣起來都跟女人一樣怎樣怎樣的,我說:同性戀跟女人又沒有關係.女人也沒有那麼娘好不好.他回我:你看他們想打架的樣子就知道啦,就跟女人一樣在那推來推去.我又說:推來推去??誰告訴你的.要是有人真的惹到我我會直接往他臉上灌,推你個大頭鬼.請不要以為女人都很軟弱的好不好.結果不知道怎樣就自動轉移話題的XD.

好啦.這麼長的一篇我抱怨完了,不知道有少人全部看完,哈哈哈哈.傷害你們的眼睛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一定要把這些西班牙鬼的白癡事蹟公諸於世才會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