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9402360

我這懶散的乾媽終於把我可愛的照片整理上來了...回想那時候我只有兩個月耶~~毛茸茸的我總是被大家欺負,誰叫我那麼可愛.阿阿阿,現在當然也是一樣很可愛啦.祇不過食量大了點體型大了點而已.(他那時候只有兩公斤不到,現在有十公斤扛起來真是有夠吃力阿)

這一年唯一沒有變的就是我乾媽還是依樣愛給我照相,沒事照有事也照,反正他不照是不會爽的啦.不過這樣也好.每次都可以混到點零時吃.所以我說乾媽你還是多照點吧!

這次就不屁太多.請各位好好觀賞我小時候可愛的天使模樣吧~~

1169402361

乾麻麻我尿完了快抱我上去啦
這小子很聰明,尿完尿要是看窗戶那沒有人就開始哭哭啼啼的了.


1169402362

ㄟㄟㄟ.我都叫了那麼多次再不抱我我自己跳上來了歐
那小不點還真的是很想要自己往上跳,只可惜腿太短了啦.看他一臉慌張的樣子.


1169402363

我最愛啃有肉肉的東西了~~好香歐!
那時候他正在長牙齒.骨頭什麼對他引不起興趣.最愛的就是我們的手手腳腳的. 他那是後啃我我就給他啃回去,讓他知道我們也是有牙齒的啦!


1169402364

媽媽我該洗澡了,人家癢癢啦
現在看到這張真是懷念.小不啦機的好想抓來咬一口歐.


1169402365

咦~~怎麼有尿尿的味道,是誰亂尿尿阿.快點自首吧
寶貝阿...除了你我看不會有別的可能啦


1169402366

完累了讓我休息一下齁
這小鬼從小就很懶.能坐一定不站.能躺一定不坐


1169402367

順便也咪一下好了,我是小寶寶所以有權利睡懶覺.
這樣還真是小天使一隻呢.


1169402368

睡飽了當然要吃飯飯阿,不過我說乾麻麻你怎麼還繼續照阿,我鄧你鄧你鄧鼠你.
這小鬼從小脾氣就很壞,沒事就用斜眼鄧你兩下.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的照片其實真的要講其來我根本沒有很多,畢竟只是乾的,所以偶爾才能照照.我覺得很可惜說.狗狗小時候就和小朋友一樣都是可愛的小天使,至於長大我看都跟惡魔沒兩樣.

還有他媽實在是太寵他,有時候我開扁也不好意思扁太兇.握嘴這回是更不用講了.我根本還沒有用力他就開始哭哭啼啼的喊救命.我的媽阿.真不知道是誰教他的.然後他娘就我叫我不要虐待他什麼的,所以導致家裡很多東西都死無全屍.還有更糟糕的是他什麼都往肚子裡面吞,能吃的不能吃的.只要他咬到嘴巴理很難讓他鬆口.如果真的要搶過來我看他是真的會大開咬戒,所以我們也只能讓他吞下去了.反正最後他不是自己吐出來就是拉出來.不過我看他哪天會因此喪命吧

屁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寶貝乾兒子阿.你乾麻麻其實是真的很愛你的,所以你也不要太愛亂吞東西好不好阿!!!還要再被處罰的時後不要給我亂哭亂叫了,要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