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七月一號開始一直到九月初,西班牙大大小小的店面都可以見到REBAJA(特價)這個令人高興的字眼.除了吃飯時愛搶之外,這方面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說七月一號就真的七月一號.你要是二號去東西就少一大半,三號四號五號之後衣服褲子鞋子的尺寸也越來越少,不過如果運氣好在最後最後的減價時刻還是可以撈到好東西的.一開始都是打個七折八折,再來就是六折或對折,到最後減價快要結束前,會來個對折再對折.我去年就買到一個原價十幾塊的包包打到最後變三塊多.你們說這是不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阿~

不過,越晚去搶東西越少.所以喜歡冒險的人要先有心理準備.不然到時候看中的東西沒了.後悔沒有一開始就買下來.那也只能回家去抱著整頭大哭了!!(像在寫文章的人就幹過這種事情XD)

總而言之,大減價買東西是很爽.可是也不要因為便宜才買其實根本用不到.不然到最後減價的東西一點也不便宜了,不過我想理性總是輸給衝動這回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