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姐是誰??我想這裡的常客應該都艇熟悉這名字的吧.各位不用懷疑~~他真的就是晴小姐的娘.至於過幾歲大壽我不方便透露,以免死無全屍,所以你們想知道還是自己去問問他吧.怎麼問!在這裡留言給他就可以啦.不過我想他會說永遠的十八嵗啦XD.

我是獨生女,從小就是大家的寶貝.我奶奶他們又正好很喜歡女生可是偏偏都沒有生到.所以我不但是頭一個孫.又正好是女的.爺爺奶奶疼,外公外婆也疼.哪有人捨得打我阿,不過那位晴姐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小時候數一二三,數完要是我還在賴皮什麼的就準備接受斷掌伺候.不乖還把我關廁所,(現在想想我那時候幹麻不開燈阿@@)不過人家說不打不成器,經過被挨打的日子.我發現這句話很有道理.小孩就跟狗狗一樣,有時候用講的是講不聽的.扁幾次自己就會學乖了,愛的教育是沒用的啦.現在講起來我還真要謝謝那段被扁的日子,(這種講法好變態歐)不然我看我真的會被寵壞吧!(各位小朋友如果你被你媽媽打不關姐姐的事情XD)還有最狠的就是幫我通大便,小時候不愛吃青菜水果所以常常便秘,他就拿葯往我屁股理塞,這真是太太慘忍了.(我可憐的小小小菊花弟弟)

另外最精采的就是幫我拔牙!!沒錯各位不用懷疑,真的是拔牙.那次因為隔天要出國我啃排骨把乳牙啃的搖搖晃晃.時間又晚所以他乾脆就自己動手.試了所有的方法牙齒就是不下來,最後他在我門牙上包了衛生紙拿了老虎鉗這麼一拔,終於拔下來了.但是也造成我有拔牙恐懼症.後來第一次去牙醫那拔牙耗了兩個小時嘴巴死也不肯張開,眼淚也都留乾了.誰叫我的門牙死的那麼慘.後來跟他達成協議,要是我自己把牙齒搖下來不用去牙醫那邊就給我五百塊,哈哈哈,現在想想還真好賺耶.

怎麼寫來寫去都是他的惡行阿.我會被打鼠的.快快快轉移話題.我娘其實對我也很好的啦,從小到大要什麼就有什麼,也跟他玩遍了半個地球.我們去過的地方真的很多耶.現在想想他真的很厲害.怎麼那麼有膽到處跑.換做是我可能還會猶豫幾下.

再來~~說一件讓他很爽的事情.某天死小吉先生看到他跟我老爸的照片.居然講...阿這是你跟你爸歐.話才說完立刻被我抓去扁了一頓.什麼我跟我爸.噗噗噗噗~還有一次在台灣,居然有公車司機問我們是不是姊妹.我長的有那麼成熟歐??真是太口惡了

屁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跟那位愛裝可愛的晴姐姐講.很不好意思這個生日你女兒又沒有辦法跟你一起過,你就將就將就跟他爸一起過吧,等有機會再好好補償啦!不過你女兒的心將會永遠與你同在的.(這段有沒有太肉麻阿.請各位自備嘔吐帶歐)

這篇文章很紫齁~因為晴姐很愛紫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