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買回家了
前前後後猶豫再猶豫
還是沒有買到我原先想要的那台

唉~~
只能說西班牙人做事太沒效率了啦
我只好大人有大量不和他們計較嚕

這台是店裡小姐推薦的
他說比我要的那台貴一點點可是高級很多
我就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買回來
反正他說我有十五天的是用時間
不喜歡再拿發票去換也沒關係

其實這台本來也有在我的預算之內啦
只是有時候你們知道的
看上某樣東西
那樣東西就死在你腦子裡
眼裡很難放的下別的
就算別的比較好怎樣怎樣
還是很難說服自己

重點來了
相機好不好用
說真心話
畫質好
晚上照也好
光線不夠照出來也好
我因為還沒有記憶卡所以是用他內建的記憶體照
照片都是解析度最低的
這張就是我試照的時候照的




說明書是西班牙文的真討厭
看是看的懂但是要用點腦
還有原本以為相機會是西班牙介面
沒有想到有十二種語言可以選
看到有中文繁體的時候好高興呢
醬子我有四分之三的說明書都不用讀了
相機直接看他介面學就好
讓我省事了很多

另外...
相機有三分之二都是用我自己的錢買的
感覺起來好高興阿
真可惜那三分之一還沒有賺到
不然就可以說相機全部是我自己買的
剩下的三分之一哪裡來?
當然就是靠我親愛的老爸啦

最近有空會到處去照照風景
到時候傳上來給你們欣賞欣賞!
要捧場歐



PS...
照片好大
上傳後才發現

以前老相機用習慣了
隨便照都很小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