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特別歐~因為我要開始獨居了...

這時候你們一定會想問.那我之前跟誰住阿??
答案是:跟我外婆.我媽的媽媽.

然後你們一定又會想問.外婆怎麼會在西班牙呢??
答案是:他很久以前來投資順便帶我舅舅和阿姨來讀書的.

再來你們一定更會想問.他要去哪裡??
答案是
:他要先去美國找我舅舅.然後到哥斯大黎加看他的爸爸媽媽~~沒錯.不要懷疑.就是我外婆的爸爸媽媽.不相信有這回事,下面有照片為證,我太公公'100'嵗了太婆婆也有'98'嵗嚕.你們一定會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其實連我也覺得很神奇.100嵗耶~而且都還很健康歐,我阿姨買新輪椅給我太公公的時候他還知道新輪椅有什麼新功能呢!!

去完哥斯大黎加又再回到我舅舅他們住的那裡,呆上一些時間享受天倫之樂在飛回台灣找我媽,和看看親朋好友,最後他說還想去大陸看看以前的同學和在那裡的親戚...然後再飛回西班牙.這是他的計畫啦,不知道到時候會是怎樣的.

不過他很怕我把他的房子燒掉.又說我不會作家事(明明就是他自己不給我做)我想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啦!都那麼大了,總不回把自己餓死吧.


這奶油小餐包是晚上十一點開始柔麵發麵,出爐的時間是半夜一點半.我是半夜做麵包的小女孩(所以用閃光燈照,每個都閃亮亮的耶.才剛剛出爐就被我啃了兩個,因為今天的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粗了啦)本來就想說給我外婆帶上飛機啃好了,他牙齒不好怕飛機上的東西咬不動.好像有些航空公司吃東西要付錢的,帶點也好啦~~以防萬一,反正也沒有什麼重量.

我跟他這一住就住了四年,時間快的很可怕呢.我知道他很疼我,但是我們之間有很嚴重的代溝...我得承認我有時候對他實在是很壞,因為真的是講不懂ㄇㄟ,另外我也知道在他眼裡我永遠是他那小小外孫女.所以什麼都放心不下.還怕我燒了他房子=.=|||.真是夠了,不過還是很謝謝他這些日子來對我的忍耐啦.哈哈哈哈哈.

人歐.真的就是很矛盾動物.有時候真是不知道自己該生氣還是不該生氣該難過還是不該難過才好.啦啦啦.

等等五點要出門送機,所幸就不睡了.

我外婆也真是夠了,睡覺睡一睡還爬起來啃麵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