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ㄇㄟ
實在是很不喜歡開烤箱
加熱這幾天又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我還是乖乖的不要亂搞好了

前天弄得那個馬鈴薯蛋餅
也是搞的我一身汗
真是辛苦阿阿阿
家裡有沒有冷氣

這個超級簡單的
這邊的台灣商店有賣一包一包泰國進口的椰奶粉
用熱牛奶下去一泡就是很香的椰奶了
至於西谷米也是那裡買的
用水煮到熟
再丟到準備好的椰奶裡面放入冰箱
我比較喜歡冰至隔天啦
冰冰涼涼的真是太好吃的

不過我想在台灣
上街花點小錢就好
這種東西應該很少人會在家裡做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是吧


另外
我要講一個笑話
話說星期五晚上去超級市場的時候
人超級多
多到可怕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回到家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摸了自己的屁股
熊熊發現
有一個大洞(如下圖)


好尷尬好尷尬好尷尬
更可怕的是
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破掉的
說不定都穿了好幾次現在才發現
嗚嗚嗚嗚 
我的小褲褲都被人家看到的啦

不過話說回來
要仔細看才看的到
因為他破的是橫的
細細一條
所以我想沒有我想像中的慘啦
(自我安慰自我安慰)

唉~~
比較慘的是我又少了一條夏天的褲子
這逼我又得去敗家了
挖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