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401641


很明顯的
Laudy小朋友又闖禍了

回到Pilar家
我正拿了他新的項圈跟他訓話時
(因為上一個被他吃掉了)

他媽叫我到客廳去看兇殺案現場
我真的不能理解...
講義有什麼好吃???
你以為吃了以後就懂了嗎???
鋁薄紙有什麼好吃???
那個會吃死你的你不知道嗎???
畫筆有什麼好吃???
難不成你是想學畫畫???

我抓了那小鬼來問話
他只頭低低的看都不敢看我
我把他嘴巴一握
他居然想咬人了
真是熊心吃了豹子膽呀
絕論當然不用說
馬上"畫筆"伺候

各為可以在圖片中看到
那可憐的畫筆被啃的亂七八糟
毛的地方
也被吃掉了一半
棍子的地方更不用講了
這小鬼好像我們不給他吃飯一樣
明明自己的碗裡有飼料
還跑來吃這種東西
實在是完全不能理解

至於講義更是被他啃的面目全非
還有Pilar他室友吃的巧克力包裝紙
也是碎碎的死在地上
小孩有錯大人更有錯
那小朋友我看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被修理完就開始裝可憐
用一個無辜的臉看著我們吃東西
看看看看看
看你個大屁股啦
沒有你的份
然後就看到那裝可憐的小孩躲到桌子下面去了
真是沒種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