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401142

這次一個月零四天的西班牙自住行,玩的真的很愉快,導致我這兩天頭昏昏.我想應該是所謂的假期症候群吧!

其實還有SALAMANCA和SEVILLA的遊記還沒有動手開始寫,因為這兩個地方照片多的很可怕,尤其是SEVILLA,請各為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整理.再呈現上來.

這篇文章我想寫什麼歐.其實是想要謝謝一些人的照顧啦.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

首先是在Tarragona的伊莉阿姨,雖然你可能不會看到,不過還是要說謝謝你那些日子以來的照顧,在你家白吃白喝真是不好意思.

再來是Salamanca幫的:

最左邊魚骨頭哥哥,右邊第一個Aggie姊姊,老張哥哥和佳琦姊姊,其他的也都是台灣在西班牙的留學生,我講了一整個晚上的話,應該有人覺得我很吵.哈哈哈

1169401143

佳琦姊姊和老張哥哥:謝謝你們到火車站接我連計程車錢都不讓我付,這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還有佳琦姊姊付帳的速度實在是有夠快,搶都搶不到挖.至於老張哥哥的手藝真是沒話講,那晚的一桌菜有夠好吃啦.還有幫我燒的光碟,太感謝了

龜毛哥哥:感謝你讓我有落腳的地方,還有十天裡一路的陪伴.少了你我想這段旅行會少一些色彩吧.總而言之雖然你很龜毛,不過還是個好玩的哥哥啦.

魚骨頭哥哥:非常感謝那晚麻辣火鍋的接待,那一鍋排的那麼漂亮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記憶猶新呢,好不好吃當然不用講啦.我們三個去白吃白喝真是不好意思哩.




另外是Sevilla的兩位姊姊:

Sisi姊姊:你的話我就不用多講了,我對你的愛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啦(好害羞)在你家打擾了半個月.還過每天只需要洗碗這種日子實在是太幸福了.永遠不會忘記跟你一起吃空心菜和鹹酥雞的那晚,還有一起去吃韓國烤肉,現在回想起來好想再來一次歐~~總而言之...謝謝你那些日子以來的照顧,我過的很快樂(雖然有時候會鬥嘴也會被你嫌吵,哈哈哈哈)希望距離下次我們見面的日子不會太遠,記得幫我跟你家的螞蟻馬先生打招呼歐.

馬小姐:你當然也是個重要的人物啦,幫我帶了烤模和襪子還有之前的記憶卡,這實在是太偉大了.很不好意思在你趕作業的日子還死把你拉出來跟我們玩,請受小女一拜,另外~~你啥時要把你們吃肯德基的照片寄給我讓我好好羨幕羨幕阿??

1169401144

這是要上飛機前照的,馬小姐我和Sisi姊姊.



最後是從台灣來度假的Aggie姊姊:這趟旅行中你也是對我非常重要的人物哩,十天玩下來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你了,哈哈哈哈,這樣跟你告白會不會太露骨了呀.不過要是沒有你在一定會少很多歡笑的,沒有人陪我裝可愛,也沒有人陪我一起跺腳.真希望還會有一機會一起再來一下.反正我想說的只是...我愛你...阿不是啦,是謝謝你啦.還有也謝謝你送我的簽名帽子,我愛鼠他了.照片等我有空整理起來就寄給你.請耐心等待歐


1169401145

在Salamanca的酒吧吃喝下午茶,Aggie 我 佳琦姊姊 龜毛哥哥
 

各位有沒有發現我有點語無倫次,因為實在是一言難盡阿.人身在外地台灣人的情真的是很特別,而且這些哥哥姊姊又都是網路上的,這不是有緣分是什麼.如果我們在台灣我想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認識吧,好了啦,不多寫的,大家知道我想講什麼就好.反正就那一句:謝謝你們,真的感謝感謝那些日子的照護和招待~

1169401146

在飛機上偷偷留了幾滴眼淚,因為風景實在是太美了

1169401147

飛機準備降落加拿利小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