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爸爸是誰,當然就是我老爹啦~~個位認不認識他歐...其實那個晴哥...阿不是啦.是Adam就是他啦(我家人都會在這裡神出鬼沒.上次有個Miguel是我舅舅XD)

這位陳爸爸先生一值都是我的好老爸,從小在家裡我媽總是比他兇上很多倍...嚴格的管教我.至於他就是那個:你錢夠不夠用阿??要不要買什麼阿???幫你燒了一堆片子寄過去等等等的(當然我媽也有慈祥和藹的一面啦XD.趕快說好話不然會被罵)

小時候在家裡其實排行最小的不是我,是我老爸!所以不知不覺中我有了我老媽凶狠的個性,這都不是我的錯,是我媽訓練的太好了啦~~所以陳爸爸的腳色一值都比較小.像那種早上抱著幫我刷牙啦,(不用懷疑,我小時候還沒有太大隻十早上昏迷不醒他都是蹲著報著我刷牙)還有幫我剪指甲都是他的工作.(其實我的腳指甲到了我出國後腳指甲才開始自己剪!!那時候是...16嵗了,所以說本來當初我媽還有意思等我嫁出去的那天把我老爸當陪嫁哩.)

再來以前小四到高一每天要超級早起的日子也都是陳爸爸接送,小學是六點半要到.國中到高中是五點半.他送玩我自己也去游泳,導致現在呈現在瘋狂游泳的狀態中.我媽這方面就很懶,我家在公館.學校在南港.如果我爸有出差什麼的我就得五點二十分天還沒有亮就出去作公車,回想起來感覺還真悽涼阿!照片中就可以看到他是多麼熱愛的游泳,至於身後的獎牌是我以前的成果.看他手上的獎盃再看他的臉可得意的呢.

總而言之歐...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請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