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真是個好日子~好什麼...我也不知道啦.就不過是吃的好而已,阿哈哈哈,還有天氣也是好的不得了,相片照出來實在是美呆了.偶爾出去吃吃是可以的啦.真的要每天這麼吃吃到後來一定會很噁心.雖然不用洗碗什麼但是要花錢阿!!

(上面那張照片純粹裝三八請各位看過就忘)



中午是Helena姐姐請的,作為送我的生日禮物(小吉先生也因此的吃的一頓,很幸運吧)


由圖可見非常美味,不過還少了一個美奶滋莎拉,照片實在是太模糊所以請各位直接想像.另外那個Ali oli是一種大蒜醬,只要有他什麼東西都可以變的很美味,記得之前在實習中午要是沒有這個就會很失落,因為有時候東西實在是沒有啥味道可言.各位可以知道他的偉大性了吧!!


接下來是晚上的菜色,那是一家我們常常去的吃Pizza酒吧,他們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吃,通常吃完付錢的時候都會很驚訝,大部分除下來每個人四歐元就可以吃的超級飽,還真的是找不到別的地方有這種貨色哩.

下面圖裡的大蒜麵包實在是太好吃了,下次去還要再來一個.



就這樣,吃了一整天.會不會胖歐?明天再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