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是我要講,雖然我沒有很保守,但是這種穿法要我接受還真是難阿阿阿阿.走他後面的或是和他擦肩而過的沒有一個用和我不一樣的眼神多看他兩眼,可見吸引力多麼大阿

前兩天跟乾兒子他媽去超級市場買菜,照片裡的主角是前面小姐的打扮,我的媽媽咪阿~~讓我們一度懷疑他是做特種行業的,不過就我所看到的特種行業女生也沒有大白天醬子穿出門.他那個裙子短就算了.最下面那一段是層紗,屁股看的清清楚楚,衣服也是後面都是紗狀,前面帶了很大的項鍊,還有肥油油的肚子都看的一清二楚,再來是他那個小包包...會不會太貴婦了一點!!付帳的時候是拿他的卡刷,我猜應該是他男人辦給他的附卡吧.買了兩百多快歐元,真是有一套.

他這樣子穿出來要是我有小孩一定去把他罵一頓,身材好就算了,長的又醜,又穿那麼露.大白天的別出來亂教壞小孩啦!!

還有還有,這個框邊跟他很配耶.什麼天長地久.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哈哈哈哈.有夠俗.


好了啦,我抱怨完了XD.圖為今天的中飯.上星期去韓國店發現的空心菜,真是讓我好不開心阿.


材料和做法非常簡單,如下圖.請各位好好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