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我寶貝乾兒子的近況了,其實阿~~這小惡魔的惡行並沒有因為一嵗多而減少反而是變本加厲...



上星期跟Helena買了一張狗狗的床,本來以為那小子不會對他動歪腦筋,第一天沒事第二天也沒事,沒想到我們真是大錯特錯,第三天到家...床的棉花被拆出來了,還有兩邊的把手咬的亂七八糟~這時候做黑臉的又是我,二話不說的立刻開扁.(老實說,蒼蠅拍打人一點都不痛,因為事後我自己打了自己)那小子也聰明,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躲到椅子下面,我才管他三七二十一抓了他尾巴往外拉.然後拿著床問他幹麻發神經,明明有自己的玩具還有一跟超大個骨頭咬這個幹麻.他媽則是在一旁叫好(到底兒子是誰的阿?)最後那死小鬼開始裝無辜...想把自己和兇手脫離關係.阿最好是我們有這麼好骗.經過一番折騰下他看到我就躲,不過這也是兩分鐘的事情.兩分鐘一過他又嘻嘻哈哈的要來找我玩,真不知道該說他是太笨還是太聰明.

本來以為他會對床感到恐懼,誰知道他看我們不理他就乖乖的往上趴,真是可愛阿.



除了這件事情以外還做了一件讓我差點崩潰的事情.

下午我們要帶他去散步前他媽在換棉棉,那死傢伙就往廁所裡面衝,我在客廳只有聽到他媽鬼吼鬼叫,然後那死小鬼沒事的往外跑,本來以為他只是調皮而已所以沒有想太多.

散步散著散著他居然他出了奇怪的打隔聲,我問他媽他在幹麻,他媽說...他要吐了,你牽的太緊了啦!什麼我牽太緊阿根本屁都沒有做好不好,就在這一刻他他他他真的吐了,一陀紅紅的東西.當場我真的就要崩潰然後三字經連篇.那是什麼...是他媽剛換下的衛生棉死小鬼你真是夠了.難不成以為自己是吸血鬼嗎???



唉~~現在想到這幕我還是覺得太可怕了.那裡有這麼噁心的傢伙阿,想到鄰居小孩還跟他親嘴,我的媽媽咪.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了

圖為他的新玩具和大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