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很不上相的麻婆豆腐!!我有很努力的把他弄得美一點來介紹給你們,但是他實在是不給我面子阿阿阿阿~不過大家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所騙.因為他的內心是非常善良的歐.噗..什麼鬼~是非常好吃啦

這種下飯的東西我很愛.隨便來一點我就可以喀掉很多白飯.(一次煮個三杯米有六碗飯.吃完大概剩兩碗吧)總而言之他材料簡單作法也簡單.愛吃辣的人一定會愛他的.




Ps.上面忘記打如果有喜歡非常辣的可以在加一點辣椒粉歐.因為豆瓣醬雖然辣可是也滿鹹的.加太多吃完會一直想喝水呢.還有我家裡沒有生薑所以沒有放他.

做法:
1.熱油碎肉炒到變色加入蔥薑蒜繼續炒.

2.放入一大匙的辣豆辦醬和鹽巴跟辣椒粉調味.

3.最後將切成小塊的豆腐下鍋再慢慢搖晃鍋子讓他們散開.(我豆腐沒切的非常小塊因為買來的時候就有一點肢體破碎.怕切的太小到時候爛掉會很醜.還有各位攪拌時請輕輕的柔柔的來.不然豆腐也很容易直接爛掉歐.)

4.約五分鐘後加入太白粉水芶芡,滾後就可以上桌了.(沒有太白粉玉米粉也可以代替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