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乾兒子他媽(以下簡稱乾媽)不知道哪來的興致.帶我們出去晃了一天還請我吃了中飯.大概是他手好的差不多明天可以工作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我們晃到了最北部.兩個人還穿了比基尼在裡面要去海邊(最後還是去了,只是太陽已經快要下山真不知道是去幹麻的XD)不過一系列的照片都是我乾兒子小朋友.明天再給各位呈現上來.

今天就為各位介紹一下我們的兩人午餐吧.


Mojo是這個小島的很特別的一種沾醬.基本的材料有紅椒.番茄.大蒜.橄欖油.鹽巴.百里香.全部打爛後就會變成這樣子.當然每個人的做法多少會有點出入.像今天的就比較水口味淡一點.也有大蒜味非常濃厚的呢.

右邊的起司是Semiduro.中文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講他的專有名詞.直接翻是半軟的意思.半軟起司??真是太奇怪了啦.



再來這四盤是主菜.章魚我忘記他叫什麼鬼了.反正吃起來油滋滋的.可是味道很香呢.鹽水馬鈴薯也是我亂取的.這些西班牙菜實在是很難翻譯,反正他是水煮的馬鈴薯可是有大量的鹽巴.通常是配Mojo醬吃.也是本小島非常非常道地的一道菜.下面那兩盤很明顯的是什麼大家應該都知道.那沙丁魚剛剛炸好熱熱的真是美味呀!



最後是甜點.乾媽他叫的是幕斯.服務生先生卻講了一個很怪的名字.反正在我們研究之下他是巧克力幕斯加上杏仁粒和刷了糖漿的蛋糕.我們兩個真是職業病太重阿.至於我的是雞蛋布丁.上面打了鮮奶油是因為服務生先生給我擠了好多.一時沒有注意就打下去了.真不好意思.

雞蛋布丁的容器是透明的玻璃小碗.就是裝Mojo醬的那種.我本來只打算把我和乾媽他的容器帶走.沒有想到一問服務生後.他很大方的拿了八個乾淨的給我.真是不好意思阿~雖然我根本用不到那麼多.但還是全部帶走了.沒有想到一出去就派上用場.就是拿來當我乾兒子的喝水杯啦!

這家店兩個人這麼吃下來約25歐元.服務態度也很好.整體而言算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