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有嚼勁的麵包好好吃.越咬越香越咬越有味道.而且放到隔天吃起來感覺更讚歐.

食譜是從ko家挖來的基本貝果.歡迎各位前去研究.他還有附上很清楚的圖解.還有呀.做貝果真的是簡單而且又又比其他的麵包省時呢!!.

各位有沒有覺得他們粉刺多了些.該好好保養啦~另外...我最後20分鐘沒有給他發酵說.因為等我再回頭看食譜的時後麵已經燙好了,所以只好直接送烤箱嚕.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啦~

還有還有~~今天差點有兩隻小貓貓在家裡過夜,幾個小女孩撿到的貓貓.在樓下跟我鄰居討論怎麼瓣.看這那麼小小的生命沒有地方過夜我哪捨得...雖然房子不是我的不能養,可是借住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啦.他們小的跟我的手掌一樣大,捧著他們就這樣睡著了...好可愛阿阿阿阿

不過等我買東西回來以後他們就已經找到主人了耶.真爲他們開心.不過也覺得滿可惜沒有辦法和他們好好玩一玩,只是就怕到時候一值找不到主人在我家越住越久我對他們越來越有感情那就死定了.所以說.謝謝那些好心的人,你們會有好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