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小吉朋友的時候,他們說另外一個朋友的小孩因為摔跤所以現在在住院???摔跤只是擦傷而已怎麼會跑去住醫院了??

父母第一次帶去醫院只是去看看傷口有沒有關係,上了藥就帶回家了.沒有想到晚上開始發燒.所以又再帶去醫院...醫生說沒有什麼關係就發燒吃吃藥等稍退就沒事了,所以父母也沒有多想帶回家讓小孩子休息.這時沒有人想到發燒和傷口有關係.

隔天早上凌晨四點小孩子心跳停止了...不過還好救了回來.就這樣開始在醫院掉點滴觀察情形.當天下午心跳又停了.在搶救下又救了回來,雖然救是救回來但是身上許多器官已經在停止運作,只能靠機器幫他.就這樣他開始進入半昏迷的狀態,講話他聽的到可是根本沒有力氣回應.

醫生說這四十八個小時是關鍵期,如果撐過去就安全了...只是沒有想到孩子沒有並撐過去...就這麼走了...

醫生說是因為摔跤所以造成了感染製造了一種液體,因為血液循環的關係帶到全身.只不過摔了一跤而已卻發生這種事情.

誰的錯?醫生太不專業跟細心這是絕對的.不過父母也疏忽了.現在再回頭怪誰也沒有用了吧...小朋友今年才十歲就這麼意外走了

生命真的是如此脆弱請大家好好珍惜.



再來我要講一點個人心得.不過有牽涉到宗教問題所以不喜歡的請自己跳過.


小吉先生和他爸媽包括昨天我們去看的朋友還有小孩過世的那一家全部都是福音教會的.福音教會是啥??反正就是信耶穌的啦.那些有的沒有的一些分支.我實在是搞不清楚也不想搞清楚...

他們很喜歡把Si Dio quiere和Gracias a Dio放在嘴上.意思就是如果上帝願意和謝謝上帝.那我現在想問問他們小朋友這樣走了也是上帝的旨意??難道應該也要說謝謝上帝讓他不用在未來受罪嗎??拜託...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一切就太簡單了吧...

不久前小吉他們教會的另外一個女生也是在跟死神奮鬥.他跟我講大家都有幫他禱告祈福什麼的.他就這樣撐過來了.所以說禱告上帝聽的到他是多麼偉大阿!!

那現在發生這種事情我是不是應該要跟他講:聽你在放屁.這小孩是怎樣??上帝不愛他所以要帶他走??還是上帝太愛他所以也要帶他走.那是不是對他們的家人太不公平了.

人各有命富貴在天.今天命不該絕想死也死不了.真的到了該走的時候誰也救不了.上帝如果真的存在那幹麻不讓他所有的信徒都快快樂樂的過完一生.爲什麼要這麼狠心猜散那一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自己不努力上帝也幫不了.努力後的成果也是自己辛苦換來的.不要以為什麼都是上帝安排好的好不好.

所以說阿!!!小吉先生~~~你給我清醒點!!!!你要信什麼不關我的事你高興就好,還有不要再想辦法催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