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要說到

某天下午....

小藍刷:「寶貝你在想什麼?」

小紅刷:「我在想...你會不會一直愛我?」

小藍刷:「這個當然的啦,不愛你我要愛誰呀!」

小紅刷:「可是你會不會只是因為我是新的所以很愛我,等我變成舊的時候你就不會要我了?或是有個第三著突然介入時,你變心呀?」

小藍刷:「小笨蛋,等你變舊的時候我也一樣會變成舊的,就算有第三著他不會看上我,況且都舊舊的了他不會想要我的.」

小紅刷:「那等我連頭髮也爆開了你也不在乎?」

小藍刷:「放心...說不定我還會比你先禿頭呢.」

小紅刷:「哈...也對毆,那我就放心吧!」

小藍刷:「另外,我不但會愛你,我還會把我們的愛一直保持在像我們現這樣新的樣子.」

小紅刷:「哇...那等到我頭髮爆開你禿頭時我們還是能像現在相愛嚕.」

小藍刷:「這是一定要的呀!」

小紅刷:「我現在好幸福毆...希望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小紅刷和小藍刷正相愛著...

Ps.
我個人認為
小紅刷的命會比較短
因為那牙刷是我外婆的
他每天刷牙的時間大概是我的五倍吧
小藍刷是我的
所以應該會活的比較久毆
那也就是說....
等小紅刷走了以後
自然會有另外一隻刷來
那個時候小藍刷還會愛著小紅刷嗎
恩...
我們走著瞧!!

噗...台長處於發瘋狀態
所以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這是昨天在明日報閒逛發現的舊作
有笑的人請留言
哇哈哈哈哈哈
有被冷到的...請去多穿件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