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這個我有介紹給各位過,沒有想到食譜是怎麼找也找不到...明日報被我翻遍了就是沒有.所以就只好再打一次啦!

各位還記得前兩天應景的南瓜造型餅乾應景的南瓜造型餅乾吧,他就是出自這個食譜的.只不過被我改良了一下那就是我偷加了點橘色色素(做海鮮飯用的)讓它變成有南瓜的顏色,只是口味沒有什麼改變.原版的直接吃或是夾果醬都很不錯,各位可以看到美美的愛心夾心餅乾.我超愛的啦~

餅乾很簡單...你是新手嗎?那試試看這個吧.食譜非常感謝在德國的愛人小姐熱情所提供.

材料:
-無鹽奶油50g
-糖45g
-蛋黃1個
-香草精少許
-鮮奶油或牛奶1大匙
-奶粉50g
-低粉150g

做法:
1.所有的粉類過篩備用.

2.無鹽奶油室溫軟化加入糖打發.加入蛋黃和香草精.

3.拌入低粉跟奶粉粉混合成麵團放入冰箱冰約1小時.

4.冰好的麵團橄成0.5公分厚用模型壓成型.像我的就是愛心型.

5.180度考12-15分.

6.出爐立刻塗上果醬然後將另外一半蓋上去灑糖粉.如果冷掉了這個步驟就不好弄了.不過熱熱的時候請小心燙到手.妹妹是有練過的啦~~


我真的是超級超愛愛心的東西...所以我也是個有愛心的小孩.噗~~真爛的理論呀!不過有愛心好像也是某些事情而已...像該扁的還是一樣要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