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收到了a姬姐姐寄來的照片光碟.選了兩張作為介紹...
首先是上面這張

不是我講~~為什麼我看起來那麼大一隻阿阿阿阿阿.我也不過168爲什麼這張照片看起來跟巨人一樣.應該是a姬姐姐的嬌小的身軀讓我顯微特別龐大.

雖然如此.直得慶幸的是看起來沒有很胖.還好還好不然我真的要去牆腳偷偷哭泣了.

再來是這張

原來我的背影長這個樣子的阿~~腿看起來好像沒有太嚇人齁~至少腳踝還是有的.還好還好...粗腿這麼一照沒有變的更粗.哇哈哈哈哈...不過看起來就是健康型的~我想這輩子那兩條腿不可能變竹竿吧.台灣的女生真是太利害啦!!

至於前面那位走很快的龜毛哥哥我就不多介紹了.

另外要跟各位講一下.如果喜歡我寫的東西可以看看這裡的小說...我自創的啦~~獻醜獻醜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