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鄰居,爸爸是酒鬼.前前後後上上下下不知吵了多少次.我家可以算是直接受害者.因為摔東西就像在我頭上摔,吵架內容每次都聽不清楚.只知道髒話連偏和媽媽哭叫的聲音說拜託.

後來有一次樓下的鄰居受不了叫了警察.酒鬼爸爸被警察抓走然後限制他不准靠近家裡,只是不知道怎樣.他又三不五時的在家附近出現,他太太也還一再的接受他.難道愛情真的是這麼偉大?還是他太太也瘋了?

後來兩年左右都風平浪靜,讓我不得不懷疑酒鬼爸爸這次真的改了~可惜我錯了.今天又讓我知道人是真的很難改變的動物.

之前都是半夜三更吵,今天早上八點半卻聽到樓上喊叫哭鬧摔東西的聲音.不過吵著吵著卻多了個兒子的吼叫(四年前他還是個小朋友.現在是個超壯的大帥哥耶~~)

我第一個直覺就是酒鬼爸爸又發酒瘋了,我沒辦法睡覺阿阿阿.雖然這段時間一直都安安穩穩,但是事實證明時間並不會讓人改變.就算改變了他身體裡流的血液還是壞的吧,今天沒事明天沒事並不代表永遠沒事.當然也有徹底更新的例子我不否認,不知道叫他常常去輸血有沒有幫助.

說到這裡我還想講,死刑絕對不該廢除,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應該要立刻讓他一了百了.那些吸毒酒鬼的給他們改過的機會還可以,但是如果一直改不過來或是做了殺人放火傷天害理的舉動就直接讓他死根本不用猶豫.一命換一命我想這是理所當然的...有時候連續殺人犯根本那一命不夠用,應該要用虐待的讓他慢慢享受.這種想法或許很變態,可是或許是有那麼一點點公平的存在性.


ㄟ...吵完了耶~~可是我的周公也被趕走了.真是機車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