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顆奶~他不是真的,以上照片可以作為證據!!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他就自己這樣跑了出來......


有沒有冷到~~這東西超像假奶的吧.不過是早期的那種,因為他摸起來很硬,不夠逼真.只是如果有假胸部可以這麼來去自如那應該是會很方便.至於這東西到底是什麼歐...其實他是上做果凍用的洋菜啦.放在旁邊一沒有注意他就自己結起來了,然後有人很無聊的把他照了下來.哇哈哈哈

好了好啦...我知道冬天到了.不繼續冷啦.

順便一提一下.昨天去健身房,有位小姐的的兩個奶奶根本是三分之二都在衣服外面.那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因為感覺好硬歐,不過還滿想去給他抓抓看的( 阿阿阿.我好色)讓我非常有疑問的是他這樣去健身房的意義是什麼鬼呀???想看到很多棍子在那走來走去嗎...真是夠了

還有我上次聽我朋友說關於裝假奶這回事.感覺就好痛阿阿阿阿.把胸部劃開然後翻起來裝進去,媽呀!!那些愛變成大胸部的女生還真是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