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西班牙有什麼東西跟台灣的最像..我想非莫於這兩樣東西莫屬.雖然還是有他們的差異.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們聯想到米漿和炸油條.

西班牙人真的是很愛甜食的動物.連這巧克力都可以加糖下去.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忍受.真不知道他們上輩子是不是螞蟻投胎的.





炸油條也有好幾種不同的樣子...這種算是最古老的.當然喜歡甜的人還會灑上糖一起吃.另外在這裡的大大小小節慶時.路邊各式各樣的小吃絕對不會少了他.通常都有人在大排長龍的等待剛剛炸出來的Churro.還有他一定要熱熱的才好吃,冷了你就會覺得實在有夠油...



除了是節慶的常客.還有很多人玩到天亮吃份Churro再回家,所以如果來西班牙玩一大早看到Churreria大排長龍請不要以為是他們很勤勞的早起吃早餐.根本就是整夜沒有合眼呢!!



熱熱的巧克力漿配上剛剛炸好的Churro真是人間美味阿~~會肥??先吃了再說.減肥不是現在想的事情.當然要是來過西班牙卻沒有吃到這個,那真是太可惜啦.


經過查正後.他們真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關係呢~~本來想把文張貼過來給各位看,但是怕侵犯到別人的著作權.所以在這附上了連結.那是個很有趣的故事.歡迎各位去看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