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實話,我個人對這種節日的興趣並不是很大.要不是因為到處都會看到和他有關的東西不然我想他遲早會被我遺忘.西班牙人對於聖誕節滿注重.花錢花的可兇哩.因為聖誕節過完一月六號是兒童節.買買買買買.只能說好浪費阿.

每到了聖誕節就代表一年又要結束了,我只能說怎麼一年過的比一年快阿?

今天晚上去了家很普通的西班牙酒吧吃晚餐,從遠遠的外面看起來他實在是很像一家裡禮品店,因為裡裡外外裝飾的很有聖誕味道.而且光線充足乾乾淨淨的讓人看了很舒服.

不過還有一個我滿注意的地方就是有沒有很多老阿伯,那種坐滿老阿伯的我實在是完全不會想進去耶.




外面的燈光不太好,所以照了好幾張只有這張比較能看,至於裡面因為大家都在吃東西我不好意思照的太兇,所以就來個張意思意思一下就好.大家可以幻想一下整家店都是這樣花裡花俏,聖誕老公公當然是少不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去的目的地啦,他們的三明治和法國麵包三明治做的好好吃歐.內餡超級多料,和我上次介紹的很有的拼歐.




這個是我點的,Pepito especial.裡面有生菜.番茄.牛肉.大蒜醬.他們的牛肉弄得正正好.真是有夠美味.




這個是小吉先生的綜合三明治.裡面有生菜,紅蘿蔔,鮪魚,美奶滋,水煮蛋,火腿,起司和三片土司.好不好吃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啦.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兩瓶飲料加上面那兩個共7.40歐元,價錢可以算是非常公道.只是一跟台灣比起來就貴翻啦啦啦.這酒吧我想有機會我還會再去吃.因為給我的印象粉不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