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配上白飯...就叫做人間美味~~哇哈哈哈.我實在是太好養了.

昨天在家樂福買的肉肉,用上次在sevilla買的烤肉醬醃一醃煎一下,味道好的不得了.這種吃法真是簡單快速可是對於我這飯桶一號實在是太好用了啦.這麼一塊肉我就可以配上兩三晚白飯了呢.



除了他我還弄了一鍋排骨湯.配上白蘿蔔和大白菜,一鍋就可以喝上好幾天.不過這次的排骨肉肉好多,人家喜歡啃骨頭和吃軟骨啦.真是討厭.清清淡淡的湯這樣子真好喝.

昨天去北部的台灣商店補了些貨回家.最近有空想來研究一些台式口味的東西...只是要找人幫我吃我想是最大的煩惱啦~~小吉先生應該不知道接受程度如何,目前只知道紅豆綠豆跟粉圓不喜歡.其他的就待我慢慢觀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