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待加強中...

我只能說自己太無聊啦~~這種東西也可以搞到三更半夜.大概是因為他真的很好玩吧!記得去年的房子因為人為的疏忽而垮的很慘...天花板做的比牆壁還重.哈哈哈哈.那不垮才有鬼哩.今年學乖了點,知道要把他弄薄一點摟.

另外,真不知道西班牙是怎麼搞的,那種聖誕節的小玩偶居然屁都沒有,聖誕老公公,小雪人,小花鹿,花圈.能吃的不能吃的沒有地方找到的到,我從去年就一直尋找到今年,大街小巷所有的店都跑遍了沒有就是沒有,只能說遺憾呀~最後只好買了兔子和狗狗來應景一下.雖然不是很搭配,至少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ㄇㄟ.

其實這種小房子並不困難,需要的是一點耐心而已.在這裡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感想,希望能讓各位不要犯和我相同的錯誤.
1.再一次強調天花板絕對不能太厚重,煙囪也是一樣.如果天花板真的很難固定,可以找個東西把下面卡一下等糖雙乾了之後他就不會掉下來了.

2.餅乾切的時候一定要正正方方.不然烤出來的歪七扭八也會沒有辦法組合的很漂亮.

3.糖霜部分適量就好,量太多的話到處都會髒髒的歐.

4.裝飾部分其實非常的隨便.自己愛怎麼弄就怎麼弄都沒有關係啦.


以下是我參考的三個網站.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研究研究.
非常詳細的餅乾屋做法.
為食貓.
Amigo的巧克力餅乾屋.

ps.為食貓的圖下載後請自行放大.不然房子做出來會滿小的,用Amigo的餅乾配方可以做三棟呢.


最後祝各位蓋房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