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說奢侈歐~~因為這巧克力算是高級貨耶(對於我這個賺沒多少錢的小孩來講啦).還不是到處都買的到,我跑了大大小小的超級市場沒有一家有.最後還特別去大百貨公司才買到,而且他還藏在其他口味的下面真是得來不易阿...(我會不會太無聊了).總而言之他高貴可是好吃.偶爾來一顆沒關係沒關係的啦!



這一盒4.95歐元.合台幣約兩百塊,裡面有19顆巧克力.配合聖誕節還換了新包裝呢.




這牌子是瑞士進口的...當然比較而貴啦.




連包裝紙都亂聖誕一把的哩.




除了外面看到的巧克力裡面還有軟心的,入口即化好好吃.我本來有照咬開的想給你們看,可是實在不大美觀還是不要破壞各位對他的美感好了.


晴小姐奢侈的一天報告完畢.還有今天終於決定又買一台手提打蛋器啦.之前那台我決定要去投書.死都要把機器凹回來會是把錢凹回來,死西班牙鬼你們給我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