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先生這兩天難得有點錢,本來是說要請我吃高級餐廳啦.不過看他實在是很缺的份上就饒他一命好了.選來選去還是選了這家我們時常光顧的Pizza店.

他們的Pizza套餐真是非常划的來.飲料+炸薯條+小份Pizza共6.30歐圓.而且一個人吃一套真是很吃力.不像對面的麥當勞一個套餐根本吃不飽.除了價錢合理以外,他們的Pizza超級好吃.那烤肉醬味道很不賴.不過我想可能是有放味精之類的東西~~每次吃完我都會非常口渴阿.






這個莎拉我們第一次點.不難吃.可是雞肉有點老.下次想換種口味試試看啦.
兩人份4.30歐元





中飯吃完我們跑去逛家樂福.真的是到處都人山人海阿.誰叫一月六號是他們的兒童節呢.現在大家真是的是在瘋狂採購中.我只能說真是神經病一堆...因為六號一過就是大打折,我才不要現在花兩倍的錢買一樣的東西哩.

至於我的新玩具是什麼??一定會有人猜麵包機跟攪拌器或是烤箱之類...

當然不是啦啦啦~~因為廚房已經沒有地方放了,還有我爲什麼會現在就買不等打折??那是因為他現在就在減價啦.26.50歐元我想再打也不會打去哪裡了吧!!

不賣關子了.大家自己看圖片就可以知道答案啦.










他就是吸塵器一台.因為顏色跟長相我都很喜歡.再加上小小的越看越可愛.當然沒有考慮很多就買回來~~而且不要以為他小小的會沒力.吸起來可是強而有力的呢.今年開始我家可以越來越乾淨了.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