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單純簡單的貝果,我可是超級愛的呢~~尤其是要越咬越有勁的那種才夠味.什麼都不用加就可以吃的很愉快,當然中間塗一層起司更沒有話講了.

食譜一樣是ko家的,前前後後做了好多次摟,美味的東西實在是難以讓人抗拒.今天做成6個65g的小貝果...剛剛出爐就被我和小吉解決了我們兩個是不是太會吃了一點...真是害羞哇~


晴小姐碎碎唸:
昨天跟乾兒子他媽還有他的姪女跟同事去看電影,因為是週末的關係人真是多的要死,他的同事還有姪女的男朋友比較晚到所以買的位置跟我們沒有連在一起.而我們的位置一開始也被幾個死小鬼佔走.乾兒子他媽說沒有關係那就全部坐在一起裝死就好,.(我實在很想罵他們有夠沒有規矩的,可是我一個人說不過他們四個.)

後來電影開始了...收票员沒多久就跑來查票,原因是有人的位置被佔走.然後乾兒子他媽那個姪女居然跟收票员講坐哪裡還不是都一樣可以看電影就好了,(死小鬼真是讓我想打人,真是那種寵壞的小孩以為家裡有錢就很了不起的獨生女,明明自己亂坐位置還有臉講話.我都超級不好意思了耶.)不過這時收票员說你可以看但是那些站的人怎麼,看他才閉上了嘴~~

後來大家還不是乖乖的滾回自己的位置上...如果一開始都守規矩根本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不是嗎?我只能說這些西班牙人有時候真的是很愚蠢的動物(當然是某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