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西班牙這個國家的人不但沒有知識也沒有常識!!台灣跟大陸是分不出來的!!!說什麼護照上沒有寫Taiwan就是大陸人,鬼歐...這是什麼跟什麼道理阿。

講還真是講不聽,死說我的東西一定要有大陸的西班牙大使館的蓋章才有用,最好他們是會給我蓋。我又不是大陸胞,愚蠢智障低能沒大腦的白吃傢伙。還好因為我當時未成年的關係他免強的收去了,最好是不要再給我跑什麼麻煩出來。機車的傢伙,一臉就是那是你家的事情關我屁事,幹勒~被當成大陸人以後我還得在那裡低聲下氣的解釋,實在是很有衝動一拳就給他貓下去。氣死人了啦!!!

等我需要的東西到手,第一件事情就是換護照,換個上面有Taiwan的,看他們以後還說我是不是大陸人。

各位~~在此聲明一點!如果要在西班牙辦什麼東西的話護照上一定要著名Taiwan,誰叫他們沒有知識又沒有常識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不然就等著被當成大陸人然後被找麻煩吧!!因為跟這種愚蠢的人只能這麼做才會不讓自己有氣可以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